English Deutsch Français Italiano Español Português 繁體中文 Bahasa Indonesia Tiếng Việt ภาษาไทย
所有分類

我需要這些日文的中文翻譯。
1.わたしは ねこが きらいです。
2.しけんは しちじから じまでです。
3.けんしゅうセンターは ここから とおいですか。
4.この りょうりは おいしくないです。
5.そんなことは ありませんよ。
6.もう すこし やすいのはありませんか。
7.きもちが よかったですね。
8.わたしは にほんりょうりが だいすきです。
9.あした、どこかへ いきますか。
10.たなかさんは にほんごの せんせいで、とてもいいひとですよ。

2007-01-10 17:20:14 · 3 個解答 · 發問者 tsechi 1 in 社會與文化 語言

3 個解答

1.わたしは ねこが きらいです。
我討厭貓。
2.しけんは しちじから じまでです。
考試是從七點到(?)點。
這一題到幾點沒有打出來、所以我用問號。
3.けんしゅうセンターは ここから とおいですか。
從這裡到研修中心很遠嗎?
4.この りょうりは おいしくないです。
這裡的料理不好吃。
5.そんなことは ありませんよ。
沒有這回事。
6.もう すこし やすいのはありませんか。
有沒有再便宜一點的呢?
7.きもちが よかったですね。
感覺真好。
8.わたしは にほんりょうりが だいすきです。
我最喜歡日本料理了。
9.あした、どこかへ いきますか。
明天要去哪裡呢?
10.たなかさんは にほんごの せんせいで、とてもいいひとですよ。田中先生是日文老師、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2007-01-10 18:03:03 · answer #1 · answered by ? 5 · 0 0

1.わたしは ねこが きらいです。
 我不喜歓貓。
2.しけんは しちじから ?じまでです。
 考試是從7点開始到10点。
3.けんしゅうセンターは ここから とおいですか。
  從這裡到研修中心很遠嗎?
4.この りょうりは おいしくないです。
  這道菜(料理)不好吃。
5.そんなことは ありませんよ。
  没那回事。
6.もう すこし やすいのはありませんか。
  没比較便宜一点的嗎? ※比較可以省略
7.きもちが よかったですね。
  好舒服対吧!
8.わたしは にほんりょうりが だいすきです。
  我非常喜歓日本料理。
9.あした、どこかへ いきますか。
  明天要去哪裡?
10.たなかさんは にほんごの せんせいで、とてもいいひとですよ。
   田中先生(小姐)是日文老師,人非常好。

2007-01-10 18:01:04 · answer #2 · answered by masuda_yoshiaki 6 · 0 0

1.我討厭貓。
2.研究中心離這兒遠嗎。
4.這個料理不好吃。
5.沒有那麼容易的。
6.沒有再便宜一點的嗎。
7.心情很好啊。
8.我非常喜歡日本料理。
9.明天要去哪裡呢。
10.田中先生是日本語(日文)老師,是個好人。

2007-01-10 17:53:08 · answer #3 · answered by ? 1 · 0 0

fedest.com, questions and answers